<新手>第一次代收流程如何?

首次設定及了解需時,請務必細心閱讀及了解後才開始寄貨喔!


1. 首先你要了解你訂的貨物體積重量如最長邊超過51cm請向賣家查詢"打包後"的體積及重量到<費用計算器>, (參考: 細貨一件衫或一對鞋一般只需數元,但以實物為準)


2. 了解<禁運清單><免責條款>,如使用本服務即視為已了解及同意遵守規則與條款。


3. 登入或註冊<我的帳戶>後按<收貨地址>


4. 將我們提供的地址格式,收件人名,及收貨電話逐一複制貼上到淘寶內,注意每一欄都必須完全跟足我們格式


5. 於淘寶落單購買並查看快遞狀態是否己簽收,一般簽收後一至兩個工作天會到澳門,星期六日既貨可能會再遲少少,因星期日放假.

若簽收後一個工作天仍沒有記錄<使用快遞單號搜尋>,如因賣家無寫或寫錯資料而延誤取件仍需要支付過期倉存費的,請留意您的快件進度及是否己在澳。


6. <開通微信通知功能><下載APP>接收到貨通知



7. 必須於到期日前到店取貨, 每件到澳後有免費4天存倉, 逾期每天收取倉存費$5或$10!

(入機當天不計算,假設星期一到貨星期五收工前來取便可,若最後到期日當天剛好為假期或星期日,會自動順延一天), 店舖空間有限, 收到到澳通知後請盡快來店領取


感謝使用代收服務, 如有任何投訴或建議請微信 beemo2 給我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