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讀】<免責條款>

客戶有責任於寄貨前了解本公司之服務條約及規定

若客戶使用本公司服務視為同意以下條款、免責條款及一切公司之規則 : 

1.每件50cm以下細貨可免費倉存4天,50cm以上大貨按體積可分別存放1-3天, 超過加收倉存費$5或$10每天。

2.過期未領取超過30天即代表您放棄該貨品,而擁有權歸本司所有,本司可以任何方法處理該件貨物, 客戶不得異議。

3.如因本公司責任遺失包裹,自簽收日起30日未找回會作出賠償 

4.賠償每件上限為澳門幣壹佰圓正MOP100,貴重物品請自行衡量

5.如海關留倉、天災、颱風、火災、過量超過承載力等不可抗力所導致的延遲、扣留、充公、損壞等所有損失均不會獲得賠償

6.客戶取貨須當面點清數量及金額,特別是叫別人代取或一個戶口多人取貨的客戶,若有誤必須於7天內向客服提交,超過7天後不能受理,以取貨時間及客服收到信息時間為準,請客戶務必當面點清數量及金額才離開。

7.由於快遞公司批量送貨及簽收,代收服務不能提供拒收或檢查貨物的完整,不會每個包裹於簽收時逐一檢查貨物的外包裝或包裝內的完整性,如包裝輕微損毀則會視作正常包裹處理,除非外包裝有明顯破損才會拒收物品,所有易碎品如玻璃,鏡子,瓷器制品,大型傢俱及電器如到達倉庫窝蜂代收並不會作出驗收,由於貨物損壞實在難以歸責是在那一個物流倉庫造成損壞,因此上述產品將不獲任何損壞賠償,請自行與商家協商賠償或重新發貨的事宜。

8.關於到付費
到付費指我司為用戶墊付了,從發貨方到珠海倉庫的到付運費,相關到付費會按我司滙率計算後,加在代收費上。請用戶下單確認,到貨時是否需要需支付運費,需要提前向我司客服報備,我司有權拒收需支付到付費的快件,或要求用戶預先支付相關費用給我司,為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建議用戶盡量不要選擇有到付運費的包裹,如有可提前向我司客服報備。

9.關於調貨

調貨預計七個工作天內
分店間調貨需收取每件$50手續費
若地址正確調回原分店則免手續費


客戶嚴禁寄侵權、冒牌或受管制進口的物品如動植物、藥物、 藥性美容產品、 武器、 爆炸易燃品及<禁運清單>內所有物品,否則收件人需承擔一切所帶來之損失及應有的法律責任,本公司對您的貨物所產生的所有責任概不負責且對此具有追究之權利。


因收件人格式填錯或寄件人寫錯、出差、旅行等所引起的延誤均與本公司無關, 將會如常收取過期倉存費, 用戶不得異議。


因海關、天雨、颱風、火災、刑事毀壞等不可抗力所引致的延誤、部份或全部損失及由此產生的一切責任, 均與本公司無關, 均不會獲得賠償。


賠償是針對貨物本身的直接價值,不包括由貨物所引伸的任何其他責任及衍生費用。


若貨物是由超過一件的零件或部份組成的而破損一部份索償則只適用於部份賠償,只可賠償直接損壞的部份之價值。


由於食品易壞或惹蟲鼠食用,所以對不能長時間擺放的商品,出現問題本公司一概不負責,請各位斟酌衡量風險。


本公司所收集的個人資料用途為識別用戶、發送推送通知及核對身份, 資料會保存於國內的服務器中以128bit加密處理, 除會員名及電話號碼外, 其餘所有資料所有員工均不能查閱